奢华频道 > 豪宅别墅 > 白色柔情奢华别墅别具风情的浪漫情调豪宅

白色柔情奢华别墅别具风情的浪漫情调豪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4 17:00编辑:小派
分享:

最具浪漫风情的白色柔情别墅,洋溢着一种浪漫气息以及一种奢华迷人风情。Stribrna Skalice别墅给你留下最难以忘怀的一抹白,让你在那种充满着大自然味道的浪漫风情别墅里感受到别样的奢华风采以及享受到最充足的温暖情怀。

建筑首层的西南方是大窗户和有着法式门口的入口处,在这里我们可以直接进入这座住宅最重要的一部分。与之相反的是,在东北方由于是跟邻里的住宅有相连的部分,所以这边较为保守,从而保留了屋主必要的隐私。室内的重要部分是一个外露的走廊,它处于餐厅之上,让低层空间能够伸入顶层,形成了干净开阔的大厅。

建筑的正面希望能跟当地散落的功能性别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所以在屋子的上部覆盖白色的抹灰,在视觉上增强了它的大小。建筑物的剩余部分则是由木制外壳所包裹,跟白色的部分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