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豪宅别墅 > 揭秘你不懂的外国人买房原则

揭秘你不懂的外国人买房原则

来源于:未知2014-08-14 10:14编辑:momo
分享:

中国的房价是出了名的高,所以中国结婚主要是买房的动机。那么外国人为什么买房呢?维度这就来揭秘!中国人的购房观念大家估计都已经了然指掌了,不过外国人的购房观你们了解过吗?不同于我们的投资需求,很多外国人可能会将房子视为一辈子的事情,甚至还有可能不买房子。

日本人买房如同找对象

 

在和中国同为亚洲国家的日本,有一幢自己的房子同样是大多数人的“毕生追求”。然而,日本租房的人还是多于买房的人,其主要原因却不是大多数人所认为的高房价。

一位日本朋友告诉记者,人们并非不想买房,在日本一旦买了房,就拥有永久的居住权和土地使用权。以东京为例,市中心一套6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售价大概在1500万日元,月租金大概为10万日元左右,租售比在1∶150左右。从这方面看,买房比租房合算,不仅投资潜力大,每月房贷还款也与同类型房子的租金差不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