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当LV遇上刺青艺术

当LV遇上刺青艺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5:29编辑:vdo
分享:

Scott Campbell的工作室

迷恋朋克的Scot t Campbell,从小对正统时尚有些“不着边际”。但他却因为Marc Jacobs前来刺青的缘分,声称自己将是Jacobs的粉丝。不久前,在Campbell的工作室还到处散落着Louis Vuit ton经典的monogram图案,有些是画上去的,有些是喷漆的,有些被撕碎了……

MW=《周末画报》 SC=Scott Campbell

MW:刺青带给您什么?如何让刺青活灵活现?

SC:这些年来,刺青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了。一开始是少年时的幻想,后来是叛逆的青春,我把它视作对于刺激我父母最有效的方法。小时候在学校表现不佳,刺青可以说是让我彻底摆脱束缚的一种方式。我曾和所有我的朋克朋友到处晃悠,不换衣服就去工作。处在学院的环境中,我像所有的在美国郊区上学的学生一样有着对于基点、成绩这些的焦虑,似乎我的每一个举动和决定都理所当然会影响我人生的轨迹。然而,刺青就像一种神奇的技艺,我不用每天都去担心是否我的决定会给我往后20年的生活带来什么,反之,我可以每天坐下来,用我的双手制作我为之骄傲的东西。这是一种驱散未来的忧虑,并且真正享受当下的方法。我现在这么说,正是刺青带来的真正效果。这是一种拒绝对你“余生”焦虑的途径,你可以知晓当下身处哪里、感受是什么,以及这一刻的重要性。尽可能真诚地追求“当下”的感觉,这比起问自己“当我老后,刺青会是什么样子”能够更好地帮助你认识你自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