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寻找欧洲大帝曾经的神秘珠宝

寻找欧洲大帝曾经的神秘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5:36编辑:vdo
分享:

那些欧洲的皇室贵族们都曾经拥有过非常奢华的生活,也都曾经拥有过很多稀世的珠宝,时至今天,让我们追寻他们的足迹,一起看看那些欧洲皇室的珠宝吧!

#FormatImgID_0#
#FormatImgID_1#

约瑟夫大公爵钻石以它最后一位为人熟知的拥有者大公爵约瑟夫·奥古斯特(Archduke Joseph August 1872-1962)的名字命名。约瑟夫·奥古斯特是欧洲最强大的皇室之一,匈牙利哈布斯堡王朝的王子。1893年与公主奥古斯汀(1875~1964)结婚。奥古斯汀公主是巴伐利亚王子利奥波德和奥地利大公爵吉塞拉的女儿,也是奥地利皇 帝弗兰茨·约瑟夫和奥地利皇后伊丽莎白我们所熟悉的“茜茜公主”的外孙女。

这颗巨型钻石早年的历史贯穿哈布斯堡王朝的皇室血脉,充满着刺激、阴谋与浪漫。哈布斯堡皇室的权势,在腓特烈三世之子马西米连一世 (Maximilian I)统治期间(1493-1519年),通过皇室联姻,得以进一步增强。在订婚典礼上,约瑟夫大公爵这枚钻戒,标志着哈布斯堡王朝巨大权力的盟姻最终结成。通常这枚钻石被认为是历史上的第一枚订婚钻戒,在钻石的历史上具有非同凡响的意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