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那些可以让心灵得到休憩的美妙餐厅

那些可以让心灵得到休憩的美妙餐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9:03编辑:vdo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的心灵是需要很多的休息的,因为这个时候是心灵思考和休息的地方,如果能有一个这样的地方,相信很多人都会非常喜欢的,一段时间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休息一下,然后更好的出发!

欧洲奢华之选: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这是一家提供奢华现代欧洲料理的餐厅,餐厅整体装饰别具一格,采用红、黑色为主的设计,提供面对吧台的单人座位,非常适合一个人来此用餐。菜单上也有众多的选择,包括法式油封鸭佐茄子鱼子酱,脆脆的蔬菜芝麻酥,或是意大利萨瓦白菜和鹅肝汁饺子等。你也可以在此选择三道菜的大餐,头盘可以是Bayonne火腿配甜瓜干酪挞,主菜是新鲜的香柠烤秋刀鱼,甜点再来上一盘楔形巧克力,享受一个人的精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