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那些不可不去的奥运会举办城市

那些不可不去的奥运会举办城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9:07编辑:vdo
分享:

伟大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全球人民的运动会,起源于雅典,此后在很多国家举办过。今天就和维度小编一起去看看那些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吧!寻找一下当时的记忆吧!

第1、28届奥运会:雅典

雅典是希腊首都,也是希腊最大的城市。雅典位于巴尔干半岛南端,三面环山,一面傍海,西南距爱琴海法利龙湾8公里,属亚热带地中海气候。基菲索斯河和伊利索斯河穿城而过。市内多小山。雅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有记载的历史就长达3000多年。现在雅典是欧洲第八大城市。

希腊雅典旅游提示:

1、雅典旅游以参观历史文化遗迹为主,各大景点虽都有英文标识,但通常不会详尽介绍,要求游客需对古希腊神话及希腊历史有比较系统的了解。

2、参观卫城时切记不要试图捡块石头带走,要知道,这里的石头都是有2500多年历史的文物。虽然它们被“散养”的,但也时刻在被“监护”着。

著名景点一览:

雅典卫城、胜利女神殿、希腊国家考古博物馆、希腊战争博物馆、奥林匹克竞技场、狄奥尼索斯剧场、阿克罗波利斯博物馆、埃雷赫透神庙、拜占庭博物馆、哈德良拱门等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