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领略京城最高大酒店的风采

领略京城最高大酒店的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7 16:58编辑:vdo
分享:

位于北京城的最高达酒店万豪纽约酒店,高高的屹立在中国大地上,有二百多间套房,室内都是一流的豪华装修,这样高档的大酒店的费用一定是价格不菲的!

酒店华厦楼高68层,由此步行便可到达驰名的纽约中央公园和时代广场

万豪国际集团与G Holdings联合宣布,坐落于美国曼哈顿中心区、汇集万怡和Residence Inn 两个品牌于一身的全新酒店已盛大开业,为纽约增添一座新地标。这栋位于百老汇1717号的双品牌酒店大楼的投资额高达3.2亿美元,其投资方是G Holdings集团,并由州逸酒店与度假村集团(Interstate Hotels & Resorts)负责管理,其万怡品牌部分拥有378间客房,Residence Inn品牌部分则有261间套房,它是北美地区最高的纯酒店用途大楼,为纽约地区提供160个就业机会。

这栋酒店华厦楼高68层,由此步行便可到达驰名的纽约中央公园和时代广场,它也毗邻纽约市的各个著名景点,其中包括卡内基音乐厅、百老汇剧院、第五大道、洛克菲勒中心和无线城音乐厅等。纽约是全球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2013年共接待了5,430万名游客。

万豪国际集团现代生活和长期住宿酒店品牌高级副总裁Janis Milham 表示:“这家开业的新酒店堪称是双品牌酒店的范例,也是万怡和Residence Inn 两个品牌中的璀璨明珠,在此万豪国际集团对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Harry Gross先生及其家人表示衷心的谢意。这家新酒店富有时尚感的设计、令人惊艳的景致,配合万豪热情友好的服务员工,它肯定会成为宣传纽约大都会的一张耀眼名片。”

这家新酒店是旅客体验纽约大都会风情的理想住宿选择,它提供代客泊车服务、共享6,000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其35层是设有落地大窗的健身中心,同时拥有可以进行拉伸运动、休闲放松、享受日光浴的室外阳台。酒店的部分客房同样安装了落地大窗,客人可以将中央公园、时代广场以及哈德逊河的风光尽收眼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