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艾格瑞奢侈品成为洲际大酒店的洗护用品

艾格瑞奢侈品成为洲际大酒店的洗护用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7 17:07编辑:vdo
分享:

艾格瑞国家著名的奢侈品品牌,现在成为洲际酒店的洗护套装,可见大酒店的奢华升级,室内也是非常的高雅和温馨,入住大酒店你就会有家的感觉。

Agraria

Agraria源于旧金山,七十年代被纽约世家名店Henri Bendel发掘,就成为纽约Park Ave名宅的必须品。广受众多名人追捧,其中包括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电影明星乔治克鲁尼,名嘴奥普拉,甚至连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是它的粉丝之一。

Agraria与洲际酒店的渊源可追溯到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当时,Agraria在旧金山的第一家分店就在洲际酒店北美地区的第一家酒店——旧金山马克霍普金斯洲际酒店附近。此次洲际品牌与Agraria品牌的携手合作,选用旗下最受顾客喜爱的柠檬马鞭草(Lemon Verbena)系列作为洲际品牌的专供高端洗护产品,清新细腻,舒爽怡人的香氛体验全面舒缓身心,焕新所有感观,为宾客营造难忘的回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