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巴黎市中心的爱德华歌剧酒店

巴黎市中心的爱德华歌剧酒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3:54编辑:小派
分享:

爱德华七世歌剧酒店(Edouard 7 Paris Opera)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加尼叶歌剧院(Opra Garnier) 只有几步的距离,设计师将英王爱德华七世的优雅形象赋予了酒店,在为酒店进行装潢设计的同时,也充分呈现现代感与创意,在酒店营造出一种安静且如同身处剧院一般的氛围。

这间坐落在巴黎右岸的酒店拥有72间客房和套房

这间坐落在巴黎右岸的酒店拥有72间客房和套房,另外根据房间大小还分为高级房(Superieure)和豪华房(Deluxe)。酒店客房极具个性、富有魅力,加上十足的艺术范儿,它们就好像被盛装打扮的女明星,随时等待着出场一般。所有的房间的装饰都是如此特别,如此独一无二,甚至于里面配置的家具都成了给人留下完美印象的时尚配饰。

客房分为2个系列:爱德华7世系列的客房拥有帐顶床、复古式的镶木地板和家具,巧克力和焦糖色调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另外也有其它更冨当代气息的客房,用紫罗兰和绿色的搭配,让家具呈现更丰富的现代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