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建国长城哈弗M2春熙路上热闹上市

建国长城哈弗M2春熙路上热闹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8编辑:vdo
分享:

4月11日,长城汽车首款家用SUV哈弗M2 在成都时尚中心春熙路热闹上市。成都数十家的媒体以及现场众多的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款由长城汽车全新打造的“家用SUV”概念的哈弗M2在四川的首发仪式。

发布会现场揭开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市场售价,这款被命名为哈弗M2的家庭型SUV包括豪华、精英、天窗共3款,采用1.5LVVT全铝发动机,售价分别为6.59万元、6.99万元、7.99万元。此外,所有建国哈弗M2的用户,还可享受3年免费保养的金牌保障服务。

  时尚都会上演超越的盛会

发布会当天,长城汽车西南区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建国汽车集团的相关领导悉数到场,现场更是吸引到了众多的消费者前来观看。据建国长城4S店总经理介绍,此次上市哈弗M2,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建国长城也已经将哈弗M2列入了2010年重要战略车型行列,并且从M2初期的销售情况来看,M2的市场反响都相当不错,极有可能成为长城汽车下一个亮点车型。据了解,哈弗M2的CVT及四驱车型将分别于4月、5月推出。

  在一段精彩魔术表演之后,哈弗M2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一刻,也标志着长城哈弗M2在全川同步上市。发布会现场,还为首位订购长城哈弗M2的车主举行了正式的交车仪式,结过钥匙的一刻,全场掌声四起,将整个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