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解析雷诺科雷傲“黑马”之势——“诺相随”助推雷诺科雷傲冲量

解析雷诺科雷傲“黑马”之势——“诺相随”助推雷诺科雷傲冲量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9编辑:vdo
分享:

雷诺科SUV科雷傲

记者近日从雷诺大中华区了解到,纯进口SUV科雷傲自4月份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截至目前,累计订单销量已达4500余台,成为雷诺品牌在中国历史上最好的销售表现。作为纯进口的SUV,这样的数据对于09年国内“车才济济”的SUV市场来说实属难能可贵。 业界人士分析,从外部发展机遇来看,科雷傲的热销得益于中国SUV整体市场需求的上涨;而从内部条件来看,科雷傲依托于自身优秀的产品表现,以及雷诺大中华区的良好运营,成为一匹“黑马”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产品优势奠定热销基础 科雷傲能在“拼杀激烈”的SUV领域脱颖而出,首先建立在其众多优于竞品的产品特性上。 在安全性能上,科雷傲于2008年在欧洲Euro-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评价,相对于其他同级别车型最高四星级的评价来说,可谓是安全性保障最高的SUV。这一成绩也使得雷诺成为目前全球唯一拥有12款产品获得Euro-NCAP五星碰撞成绩的品牌。 舒适性方面,科雷傲还配备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智能卡片一键启动、双区空调等装备,众多的储物空间也是触手可及、出人意料;独有的电子手刹功能,一改同级别车型传统的手刹方式,极大地提高了驾驭的便利性;0.75m2的超大面积全景电动双天窗和全保真BOSE音响令同级别车型望尘莫及。 再看越野性能,科雷傲的离地间隙高达206mm,接近角27度,离去角31度,最大涉水深度450mm,这一切都显示了它在同级车中无比强大的越野性能。此外,坡起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系统,能为用户在越野驾驭时,带来极大的操控乐趣和便利性;科雷傲装备的直列四缸2.5升汽油发动机配合模拟六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提供了超一流的换挡平滑性和燃油经济性,10.3秒的0到100公里加速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一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