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建国别克邀您共鉴英朗

建国别克邀您共鉴英朗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9编辑:vdo
分享:

别克全新轿跑车系“英朗”

上周,建国别克展厅突现神秘来者—一辆红色五门轿跑车。细打听,原来是别克全新车系“英朗”已经现车到店,即日起接受广大客户预订,同时建国别克诚邀爱车的您一同来品鉴英朗“别”样的风姿!“最受关注新车奖”得主—英朗

英朗是别克品牌继昂科雷、新君威、新君越之后,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又一款杰作。它融汇了别克品牌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为中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五门轿跑驾驭体验。英朗在广州车展一亮相立即成为一大焦点,最后摘得终极大奖—“最受关注新车奖”。

流线的外观设计

英朗的外观设计传承了新君威的设计理念,座舱前移、机盖倾斜并在中央设计了一条肌肉线;与新君威同出一辙的车身侧翼,压铸出硬朗的展翼型曲线;车尾线条饱满极富运动感,后窗上集成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在高速行驶时可增加车身下压力。英朗正是凭借此般外观设计,最大程度减小风阻,满足了轿跑车低风阻的诉求。

运动感十足的内饰

英朗的内饰采用上下双色搭配,红黑色的设计既突出了运动氛围,又不乏时尚现代感。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仪表盘为炮筒式,三幅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黑色真皮内侧选用红线缝制,并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另外还有让您从启动中就可轻易感受到运动轿跑激情的一键式启动按钮。

激情澎湃的动力

别克英朗搭载的是1.6L、1.8L Ecotec发动机,而最具性能和技术亮点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在其中。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135kW最大功率,利用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带来265Nm峰值扭矩,五门轿跑车在动力方面得以提升,从而有了英朗0-100km/h低于9秒的加速成绩。

极富驾驶乐趣的操控

英朗作为全球平台战略下引进国内的车型,集合了大量创新科技于一身,特别是先进的底盘悬挂系统,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的基础上增加改进的新型双筒减震器,降低了车辆震动,提高了平顺性。

建国天韵致力于打造一个“最成都”的别克店,而英朗把“最运动”作为亮点,那就让我们共同为您创造“最完美”的车•生活体验!

建国别克4S店(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销售热线:028-85953970

建国别克城市展厅(红牌楼)销售热线:028-65600019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