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Piaget伯爵Polo FortyFive腕表发布盛典

Piaget伯爵Polo FortyFive腕表发布盛典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9编辑:vdo
分享:

Piaget伯爵中国董事总经理马文兴与模特

Piaget伯爵于10月27日在北京健一公馆举办了一场名为“突破创新恒远 传奇经典永续 2009 Piaget伯爵Polo FortyFive腕表发布盛典”,以庆祝Piaget Polo FortyFive腕表系列在中国上市。数百名贵宾名流出席了这一盛事,Piaget伯爵为各名媛名流及媒体嘉宾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激情马球竞技表演。

Piaget伯爵为本次活动特别设计的奢华别致且运动风情浓厚的现场,英姿飒爽的马球手,充满激情地运动瞬间,华贵性感的模特,风格独具的腕表,宾客们兴致勃勃地观赏马球竞技,每一个时刻都完美融合着Piaget Polo FortyFive腕表的精髓,潇洒中不失优雅。而马球这项发源于蒙古族间的充溢着激情与勇敢的运动项目,在发布盛典现场为来宾特别奉献的蒙古马球演绎节目中发挥地淋漓尽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