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亮相日内瓦车展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30编辑:vdo
分享: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帕加尼发布了其基于Zonda的最后一款衍生车型――帕加尼Zonda Tricolore。Tricolore是隶属意大利空军的著名飞行特技表演队,这款车以其名义而推出。在接下来,帕加尼将停止Zonda车系的研发,换代车型C9也已曝光,预计第一台量产版C9会在年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

帕加尼 Zonda Tricolore

动力部分,帕加尼Zonda Tricolore仍然搭载一台由AMG调教的7.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678匹,扭矩峰值为780牛米,配合6前速序列式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3.4秒,极速更可达350公里/小时。

帕加尼 Zonda Tricolore

帕加尼 Zonda Tricolore

在发布会现场,帕加尼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限量发售三台Zonda Tricolore车型,报价也同时公布,高达130万欧元,而且这个价格没有包括任何税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