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宝马5系“艺术作品” 柔和舒适内部空间格调

宝马5系“艺术作品” 柔和舒适内部空间格调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30编辑:vdo
分享:

艺术通过不断创造新兴之美,而艺术家则是进行艺术创造的主体。来自西班牙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和意大利Giulio Ridolfo就联手推出了一款设计作品。这款设计作品是在宝马5系GT车型基础上推出来的,同时这件艺术作品受到了宝马汽车及丹麦纺织公司Kvadrat以及意大利灯具公司Flos的支持。

这件在宝马5系GT基础上推出的艺术作品被命名为The Dwelling Lab。在宝马5系GT车身上延伸出来的是五个圆锥形的通道,通过这五个通道就可进入到车厢内部。

这款艺术作品主要突出的是色彩以及织物面料的应用,700米长的面料延伸到了这一艺术作品的每一个角落。车厢内部则应用了不同的面料装饰,OLED照明设备的应用则营造出了柔和的色调。

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从外观上来认识一款新车型,而这件艺术作品的主要亮点则全部集中在该车的车厢内部。除了通常的座椅、方向盘等,其仪表板及车顶面板等多处均采用了柔和的面料装饰。水杯、画笔、舒适的靠垫等一应俱全。

预计这款在宝马5系GT基础上推出的艺术品将在本月举行的米兰家具展上展出。届时消费者可以近距离的来感受这款别具一格的车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