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MINI 50周年庆新车发布

MINI 50周年庆新车发布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31编辑:vdo
分享:

为庆祝品牌50周年,MINI最近在英国推出了两个特别版车型――50 Mayfair和50 Camden。

内部结构与其他MINI车型相同,一共可提供三种引擎,包括MINI Cooper120马力/88千瓦1.6升四缸汽油引擎,MINI Cooper S 175马力/128千瓦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另外还有一台110马力/80千瓦的涡轮柴油引擎,一百公里油耗仅为3.9升。

MINI Cooper 50 Mayfair主要突出舒适性和奢华特性,采用巧克力色车身涂装,此外,还有胡椒白和深黑色供客户选择,白色轮圈为17寸。内装采用了钢琴漆涂装和褐色真皮装饰。MINI Cooper S 50 Camden配备哈曼-卡顿音响和数字式功放,USB和iPod接口。

而在车身外观上也有一些特别配置,前散热隔栅处采用了铬金属装饰,隔栅旁边还有50的数字标识。预计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于9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届时消费者还可根据自已的意愿来选择一些其它的配置。

MINI Cooper 50 Mayfair 图库

MINI Cooper S 50 Camden 图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