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60周年纪念 揭秘伊丽莎白女王号豪华邮轮

60周年纪念 揭秘伊丽莎白女王号豪华邮轮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38编辑:vdo
分享:

海上统治者。新“伊丽莎白女王”号将驶往南安普顿,由女王陛下亲自命名

这可能是英国女王接受的第一份同时也是最为昂贵的周年纪念礼物,造价高达惊人的3.65亿英镑(约合5.79亿美元)。如此一份天价礼物的即将登场,空气中也开始弥漫着紧张气氛。

林利子爵用豪华大厅内采用镶嵌工艺的檐壁向他的姨母致敬

当前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躲藏在意大利的一家造船厂,过去几周时间里,2000多名工人一直兴奋而紧张地忙碌着,为这艘具有史诗性的新船做好准备工作,保证其航行性,顺利接受英国女王的检阅。他们正在铺设地毯、擦拭铜器、擦洗甲板和轻涂油漆,他们将一直劳作下去,直至英国女王11日在南安普顿正式为这艘豪船命名几小时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