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汽车玩跨界 经典时尚座驾推荐

汽车玩跨界 经典时尚座驾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38编辑:vdo
分享:

菲亚特500 by Gucci

菲亚特500 by Gucci:意大利经典融合

经典小车菲亚特 500 本来就堪称汽车领域的时尚标签之一,而它与时装品牌的跨界合作更非首次,之前就与 Diesel、Barbie 等推出特别版车型。今年正值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和Gucci创立90周年纪念,该款特别为Gucci定制的菲亚特500属于这两个意大利大牌首次牵手,由 Gucci 创意总监 Frida Giannini与菲亚特设计中心共同打造,分别在今年的米兰时装周和日内瓦车展亮相过。

特别版的外形更加个性。黑与白两种截然不同的颜色相互衬托:黑色,以闪亮铬合金装饰细节,搭配黑白强烈对比的内饰,传递出一种当代人活泼的态度。白色,辅以绸缎般铬合金装饰细节,搭配象牙色和黑色内饰,创造出一种更加柔美高雅的视觉效果。新车搭配195/45 R16的轮胎的轮圈,轮毂盖上带有与车身同色的扣结式GG标志,书写体Gucci标志则出现在掀背门与门柱上。该版本配备了1.4升100马力发动机,以及Gucci绿色的后制动片。

标致性Gucci绿-红-绿条纹勾勒出车子的轮廓,覆盖整个外缘,连接车的外观与内饰。条纹在车的内部随处可见,如座椅、换挡杆、钥匙壳、地毯以及创新精致的安全带上。内部空间兼具造型与功能:精致的刺绣,闪亮以及如绸缎般的铬合金,光滑丝绒的“音响调控板”,以及印有Guccissima烙印的Frau皮革双色座椅。

新车初步定于4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www.500bygucci.com网站提供专属定购,意大利定价1.7万欧元起。Gucci也针对该车推出相关的时尚系列产品,包括旅行配饰、小皮件、驾车鞋、运动服、短夹克驾驶员手套、太阳镜以及腕表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