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全铝车身节油引擎 捷豹SUV细节曝光

全铝车身节油引擎 捷豹SUV细节曝光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39编辑:vdo
分享:

近日,有外媒报道,全新捷豹SUV车型的设计将更轻量化,更敏捷。该车预计将在2015年亮相。

捷豹

据称,这款跨界车采用了全铝车身,整车重量比普通的钢铁车身轻200-300公斤(441-661磅)。此外,这款SUV车型将配备全铝底盘。所以,捷豹SUV将有可能成为市场上最轻巧的跨界车之一。

动力方面,这款SUV车型将搭载一系列高效节油的发动机。客户可在柴油机和汽油机两种发动机中选择。柴油机包括了一台2.2升四缸发动机和一台3.0升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后者则有两种调教,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77千瓦和202千瓦。

至于汽油机方面,该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3.7升V6发动机,或是一台来自路虎极光的177千瓦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不过在变速箱方面,该车只有八速自动变速箱一种选择,除此之外,车辆还会装备全轮驱动系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