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细品“皇家”邮轮海上生活

细品“皇家”邮轮海上生活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40编辑:vdo
分享:

世界著名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旗下,被誉为“阳光邮轮”的“海洋迎风号”开始正式进驻上海,并以上海为母港开出六个航次,提供8天的航程,包括停留日本福冈与京都(神户),以及韩国釜山和济州岛,对于南京市民来说,也可以方便地体验一下豪华邮轮特有的浪漫感受,例如拉开窗帘让大海伴你入睡,在海风吹拂下悠闲地品尝下午茶,或者干脆什么都不做,就躺在甲板上晒太阳。那种极致的放松与自由,可以让生命变得轻盈起来。

怎么乐 不要你烦心

“海洋迎风号”全长279米,总吨位7.8万多吨,满员载客量为2500人,这艘亚洲最大的豪华邮轮,精致优雅又富休闲气息,堪称皇家加勒比海邮轮公司旗下最高等级的梦幻系列豪华邮轮之一,俨然一座漂在海面上的豪华度假村。如果说你在担心 “在船上要待8天,会不会很闷,这时间怎么打发呀”,待真正感受之后,才发觉自己之前的担心完全是多余。这里就像一个大游乐场,从早到晚,24小时的欢乐不停歇。喜欢运动的,可以在健身中心、泳池中获得乐趣,登上攀岩墙,感觉海洋的微风拂面也不错;喜欢休闲的,在图书馆里消磨时间,或者什么都不做,靠着窗边对着大海静静发呆;喜欢热闹的呢,在舞池中尽情起舞,在酒吧里喝上一杯,在剧院中感受舞台的魅力。至于喜欢美食的,更是不愁没地方吃,自助餐、正式西餐、下午茶、咖啡吧、酒吧……在考验你意志的同时,更考验着你的身材。

怎么玩,请做选择题

通常邮轮在清晨泊港,带上现金信用卡就可以下船玩耍。邮轮公司在每个港口都设有各种线路,可供挑选。是感受京都古朴的诱惑、听从福冈繁华的召唤,或是在韩国釜山 、济州岛,来一次充满幻想与神秘的旅程,这都可以自由选择。

要是不愿下船,也好办。室内室外两个游泳池、“咕嘟咕嘟”永远冒泡的按摩浴缸、图书馆、攀岩都可以尝试。到了晚上,整个邮轮灯火辉煌、夜夜笙歌。各种媲美拉斯韦加斯的show,跟春节晚会一样热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