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重新执掌 Castiglioni再次购回MV Agusta股份

重新执掌 Castiglioni再次购回MV Agusta股份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28编辑:vdo
分享:

Claudio和Giovanni Castiglioni通过其家族控股公司,近日重新从哈利戴维森集团买回MV Agusta的股份。

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商MV Agusta近期可算喜事连连,继早前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旗舰店隆重开业外,近日更宣布从哈利戴维森集团手中购回所有股份,重新让Castiglioni家族执掌。

Claudio和Giovanni Castiglioni通过其家族控股公司,近日重新从哈利戴维森集团买回MV Agusta的股份。哈利戴维森集团曾在2009年10月买下这个超级摩托车品牌,不过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哈利戴维森不得不再次出售MV Agusta的股份,以换取宝贵的现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