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阿斯顿马丁Virage亚洲首发

阿斯顿马丁Virage亚洲首发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29编辑:vdo
分享:

早前,Aston Martin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新车型Virage。而这款新车也将在本月的上海车展亚洲首发。

这辆Virage,是一辆双门双座的GT跑车,车型档次介于DB9和DBS之间。相对于DB9来说,Virage在头灯、进气格栅和翼子板上作出了较大的变化。

Virage车身框架采用铝镁合金打造,另外还有一些部件采用符合材料制作。动力系统为一台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365千瓦,最大扭矩570牛米。.

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Touchtronic II自动变速箱,碳素材质的后驱传动轴和齿轮组横向放置在车轴上方,使整车的配重比例达到了50:50。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达到299公里每小时。

Virage装备有可调避震系统 (ADS),能够感受细微的路面变化并瞬时调整。“Sport”功能可以对行驶动力进行修正,使车辆更具运动型,获得更快的加速度。另外,该车还标配了碳纤维陶瓷复合材料刹车碟。

内饰方面,仪表板采用胡桃木进行装饰,铱银包边的中控台也完美诠释了英国式的奢华传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