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巴黎车展亮相 奔驰发布2012款CLS官方图片及细节

巴黎车展亮相 奔驰发布2012款CLS官方图片及细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29编辑:vdo
分享:

2012款的CLS将会拥有全新的设计,头部灯组分为三层机构,环形的灯组和中央的灯组将可分开进行照明,另外高光泽度的木质材料也会进入CLS的车厢。

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日前正式发布了2012款全新CLS车型的官方图片及细节,这款新车将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这些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2012款的CLS将会拥有全新的设计。宽大的腰线配合重新设计的前脸,CLS较上代车型更为柔和,但同时更为动感。

全新的CLS加入了LED头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头部灯组使用了71颗LED灯珠组成。头部灯组分为三层机构,环形的灯组和中央的灯组将可分开进行照明,示宽灯也会在这个灯组中显露出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