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Ferrari:向SUV车型进发

Ferrari:向SUV车型进发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1编辑:vdo
分享:

提到世界知名跑车,相信您一定会想到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这些名字。现在这些世界著名的跑车品牌已经不局限在跑车领域发展,纷纷涉及到了SUV车型的研发。Porsche的SUV车型Cayenne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目前Ferrari也已经开始着手SUV车型的研发定名为F151,并正式公

全时四驱技术对法拉利是巨大挑战,目前Ferrari自己并没有一项可供选择的四驱技术,而若要从现有的技术上取得突破,就只有需求和其他厂商的合作了。作为Fiat集团的子公司,Ferrari刚好可以通过Fiat集团和Daimler集团的合作计划中获利。

Ferrari SUV可能会采用目前Ferrari 612 SCaglieTTi的后驱平台技术。在动力方面,现有的V8和V12的发动机都可以作为新SUV的选择,配备高科技的牵引控制系统,能保证Ferrari F151传动系统的流畅运行。

这恐怕将是Ferrari折中的选择,在四驱技术不能顺利完成的前提下,采用更适合城市特性的后驱方式,打造成具备多用途性的SUV级跑车,Ferrari也是不错的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