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蓝旗亚Stratos细节照片公布

蓝旗亚Stratos细节照片公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1编辑:vdo
分享:

之前媒体已经公布了Lancia(蓝旗亚)Stratos的谍照与官方视频,时至今日我们终于看到了这辆车的细节照片。

这辆车搭载了一款4.3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540 PS(397 kW/533 hp),扭矩超过了500 Nm(369 lb-ft),并且装备了刷新后的ECU和高性能排气系统。与引擎匹配的是一款6速序列式变速箱,它使得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度降低到了3.3秒,200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最高时速达到274 km/h(170 mph)。

该车的底盘与Ferrari(法拉利)F430 Scuderia相类似,但是比它短了20cm,车身材料为全碳素,整车配重比例为44:56,全重为1247 kg(2,749 lbs)。刹车盘片为Brembo碳纤维陶瓷材料,车身加装了防滚架,车轮采用19英寸Dunlop(邓禄普)Sport Maxx。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