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着眼未来 宝马积极研制TwinPower技术

着眼未来 宝马积极研制TwinPower技术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1编辑:vdo
分享:

BMW(宝马)官方正在积极研发TwinPower技术,这种技术将主要用于用于未来的三缸或四缸引擎系列当中。

BMW原打算开发一种四缸TwinPower涡轮发动机用于Z4车型当中,但现在看来他们想将这种技术应用到之后所有BMW较小的车型当中。

BMW曾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一款搭载2.0升TwinPower发动机的X1 SUV,这种技术融合了直列汽缸形式,可变Valvetronic气门正时技术和双涡管增压单元,从而实现了最小的燃油消耗和最大的能量效率。该引擎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更重要的是,作为一辆SUV,该车百公里耗油仅7.9升。

BMW从1995年到2010年共减少了30%的油耗和碳排放量,在将来他们想要再降低25%,去年BMW在欧洲销售汽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8克每公里,平均汽油消耗量为6.6升每百公里,柴油消耗量为5.4升每百公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