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世界上最快的LPG汽车 G-Power改装宝马M5 Hurricane GS

世界上最快的LPG汽车 G-Power改装宝马M5 Hurricane GS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2编辑:vdo
分享:

德国知名汽车改装厂G-Power发布了他们的新车Hurricane GS,这辆车号称是世界上最快的液化石油气(LPG)动力汽车,在此之前装备LPG系统的汽车是由AC Schnitzer改装的BMW(宝马)3系,该车最高时速为318.1公里每小时。

这辆车是基于BMW M5车型进行改装的,主要加装了SK II套件,该套件包括LPG转化器,两台ASA机械增压器,水冷式中冷器和新的ECU。

该车搭载了一台5.0升V10发动机,能够产生660 PS(485 kW/650 hp)马力和650 Nm(479 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11.4秒即可加速至20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333公里每小时。

G-Power表示,LPG系统相比较与传统的汽油动力来说可以节省50%的消耗,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可以减少15%,该套件包含安装后的总价为33571.43欧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