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挑战最速记录 SSC新超跑Ultimate Aero TT将发布

挑战最速记录 SSC新超跑Ultimate Aero TT将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2编辑:vdo
分享:

虽然目前不知道SSC的Ultimate Aero将会搭载什么样的发动机,不过其将最少拥有1183匹最大马力输出,才能挑战布加迪威航。

前段时间Bugatti(布加迪)汽车发布了全球最快的量产跑车Veyron Supersport,近日另一超跑车型SSC不甘落后,即将在8月份亮相的新一代Ultimate Aero TT将会挑战布加迪超跑的速度记录。

布加迪车厂的威航Supersport拥有1200匹马力及极速431公里的速度记录,虽然目前不知道SSC的Ultimate Aero将会搭载什么样的发动机,不过其将最少拥有1183匹最大马力输出,才能挑战布加迪威航。

SSC Ultimate Aero TT有Jason Castriota打造,他同时是Maserati(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创造者。新车的设计将会更针对马力及其空气动力学特性,修改细节万众瞩目。

SSC Ultimate Aero TT的发布活动选择在波音飞机公司的飞行博物馆举行,这个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博物馆将会在8月8日让全球车迷眼前一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