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Brabus发布GL 63 Biturbo改装车型

Brabus发布GL 63 Biturbo改装车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4编辑:vdo
分享:

GL 63 Bitauto配备6.3L V8发动机,最大可输出650匹马力,峰值扭力达到650磅/英尺,0至100公里加速仅4.7秒,极速达300公里。

AMG这个品牌,一直代表着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官方改装部门身份。但除了AMG之外,还有一个也专业改装高性能奔驰汽车的车厂,这就是Brabus。

最近Brabus推出了一款GL 63 Biturbo车型,补充了GL级车型没有生产AMG型号的不足,也让喜爱高性能的车主有了新选择。

GL 63 Bitauto配备6.3L V8发动机,另外增加一个涡轮增压装置,搭配7速自动变速箱,还加装了巨型中冷器和升级进气系统。升级后的动力输出更突出,最大可输出650匹马力,峰值扭力达到650磅/英尺,0至100公里加速仅4.7秒,极速达300公里。为适应新的动力性能,Brabus还在制动系统和悬挂、车轮方面均由升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