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日内瓦车展:宾利Supersport敞篷版

2010日内瓦车展:宾利Supersport敞篷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4编辑:vdo
分享:

Supersport敞篷版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630匹马力,峰值扭力达800N.m,搭配ZF 6HP26 Quickshift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一般变速箱换档时间减少50%,而且支持快速降低两段档位。

宾利汽车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Supersport Convertible跑车,这也是宾利车厂历史上首款最快的敞篷跑车。

Supersport敞篷版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630匹马力,峰值扭力达800N.m,搭配ZF 6HP26 Quickshift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一般变速箱换档时间减少50%,而且支持快速降低两段档位。在这样先进的变速箱支持下,其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秒,极速达325公里。

Bentley官方网站:http://www.bentleymotors.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