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装备高科技天窗 2012款奔驰SLK谍照发布

装备高科技天窗 2012款奔驰SLK谍照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7编辑:vdo
分享:

Mercedes(梅赛德斯)发布了2012款SLK的第一组实拍照,虽然他们不想泄露这辆车的具体细节,但是他们还是公布了optional electrochromic glass roof(可变电镀玻璃车顶),并且命名为Magic Sky Control。

当乘客有需要时,他们可以按下在头顶控制台上的一个按钮即可使车顶玻璃在几秒钟内变黑。Mercedes(梅赛德斯)对此解释说:“这个操作原理是基于板块冷凝技术,即玻璃的结构通过电压进行调节,结构当中的粒子将自己有序定位,导致光能够通过玻璃。如果电压失去,粒子对于自己的定位便会混乱无序,阻塞光线,玻璃就会变黑。”

另外新式车顶还可以阻挡紫外线和红外线,这可以帮助车厢内的装置如换档杆,扶手等保持10摄氏度的低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