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创多项销售记录 凯迪拉克在美国市场销量显强势

创多项销售记录 凯迪拉克在美国市场销量显强势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8编辑:vdo
分享:

全新的CTS在7月份的单月销售则增长达132%,共售出5516辆车型,同时也创下自2008年8月新车系上市而来最高的单月销售记录。

近日从海外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美国本土车厂Cadillac(凯迪拉克)在美国市场的销售表现极为进取。在7月份总销量来看,凯迪拉克总销量为1.4919万辆,相比去年同期销售成绩增长142%。

按照数据显示,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SRX车型在7月份单月销售增长达783%,同时也是SRX车型在2003年面世以来录得最高的单月销售表现。而现役的2010款SRX车型上市而来,已经连续11个月创下销售记录,同时也是美国豪华SUV市场举足轻重的车型。

另外,全新的CTS在7月份的单月销售则增长达132%,共售出5516辆车型,同时也创下自2008年8月新车系上市而来最高的单月销售记录。相关数据也表明,CTS的销售量显著上升,与车系接连推出CTS Coupe、CTS SportSedan、CTS SportWagon车型有直接的关系。

最后凯迪拉克的旗舰SUV Escalade(凯雷德)方面,7月份的单月销售增长也达22%,共售出2209辆新车,业绩同样使人眼前一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