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北京车展:英菲尼迪QX56中国首发

2010北京车展:英菲尼迪QX56中国首发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38编辑:vdo
分享:

QX56动力上搭载VK56 DIGTM直喷发动机,搭配CVTCS(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以及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可连续控制气门打开时机与角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

在北京车展上,日系豪华汽车品牌Inifiniti(英菲尼迪)在展台上隆重展出了全新旗舰SUV车型QX56,这款首次亮相的车型同时代表着英菲尼迪旗下全系产品已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2011款全尺寸SUV QX56动力上搭载VK56 DIGTM直喷发动机,搭配CVTCS(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以及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可连续控制气门打开时机与角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441匹马力,峰值扭力在400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555N.m的力度。

QX56将在近期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同时日产汽车负责人表示,QX56是具备英菲尼迪最新科技的巅峰之作,它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顶级奢华SUV专属的完美驾驭体验,并深刻诠释出英菲尼迪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的精髓。

英菲尼迪目前在中国大陆范围内的特许经销店已增加到19家,在全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及东南沿海地区的基础上进一步向更多的内陆城市拓展,预计到2011年底,英菲尼迪的特许经销店数量将超过30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