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日内瓦车展:上届8大车型回顾

2010日内瓦车展:上届8大车型回顾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0编辑:vdo
分享:

宾利欧陆Supersports首次可使用生物燃料,表明了超豪华跑车同样可以做到注重环保性能,在09年日内瓦首发后,欧陆Supersports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宣布国内上市。

改款的911 GT3水平对向发动机排量由3.6L增加至3.8L,马力增加20匹之多,达到435匹的水平。发动机也加入正时系统,让小改款911 GT3由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4.1秒。

改款GT3更首次装备PSM(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SC(车身稳定控制)及TC(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作阶段式调整或完全关闭,PASM (主动悬挂管理系统)依旧是标准装备。

这款带来无数荣誉的超跑一直保持强劲生命力的形象,保时捷通过改款,使得新车型总比旧款更成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