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多款新车国内首发 保时捷车展阵容公布

多款新车国内首发 保时捷车展阵容公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0编辑:vdo
分享:

近日,保时捷汽车官方表示将携多款车型亮相上海。其中全新Panamera Turbo S车型将在全球首发以及918 RSR在中国首次亮相。

● Panamera Turbo S——全球首发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全新Panamera Turbo S车型搭载的是和现款Pamaera Turbo相同的4.8L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功率和扭矩方面都有所提升,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从Turbo普通版的4.2秒提高到了现在的3.8秒,极速306公里/小时。预计这款车的国内起始售价为308.8万元人民币。● Panamera S Hybrid——亚洲首发

『Panamera S Hybrid』

新的Panamera S Hybrid在外型上和普通版区别不大,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 S混动版由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达到380马力。其中,汽油机方面,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可以输出333马力的功率;此外,一台最大功率47马力(34kW)的电动马达也搭载其上。电动马达可以起到包括发电机和起动机的作用,当电动马达单独工作时,Panamera S能行驶2公里,极速可以到85km/h。电池方面则采用的是镍金属电池,可以在刹车时回收电能。● 911 Speedster——亚洲首发

『911 Speedster』

这款车是为了表达对保时捷首款名为Speedster的车型356 Speedster的敬意而推出的,只限量生产356辆。这款双座跑车外观极具吸引力,降低60mm的车身、倾斜度加大的挡风玻璃、运动外观手动软篷的水平轮廓以及软顶厢盖上的两个独特凸拱,尽显传统特色。这些特点令这款后部加宽44 mm的后轮驱动车型的车身更加引人注目。

『911 Speedster』

动力方面搭载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08马力,比911 Carrera S提高了23马力,与刚刚发布的Carrera GTS相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