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日内瓦车展:标致发布5 by Peugeot

2010日内瓦车展:标致发布5 by Peugeot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2编辑:vdo
分享:

这款概念车将搭载一台2.0L HDi FAP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常规的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63匹马力,而后置的电动机则可提供37匹马力,综合输出可达200匹马力左右。

法国标致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一款名为5 by Peugeot的概念车,这款新车将可能是未来标致最新的中级轿车车型。

5 by Peugeot车身尺寸长191.3英尺、宽74英尺、轴距为110英尺,同时这款概念车的设计非常接近量产车型。其巨大的前格栅和镀铬的饰条与目前标致汽车的设计风格接近,头部灯组则换为更前卫的造型。尾部方面是典型的标致风格,尾灯组延伸范围很广,而行李箱和双排气管给人感觉粗犷中带运动。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概念车将搭载一台2.0L HDi FAP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常规的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63匹马力,而后置的电动机则可提供37匹马力,综合输出可达200匹马力左右。由于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四轮驱动,所以厂方把动力系统命名为Hybrid4。

厂方表示这款概念车量产后将可提供多款动力系统搭载,而以5 by Peugeot为蓝本的中级轿车最快会在2011年初面世。

Peugeot官方网站:http://www.peugeot.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