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东南戴姆勒两款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东南戴姆勒两款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4编辑:vdo
分享:

东南戴姆勒合资项目年产能力4万辆,产品为奔驰品牌的Vito)、Viano系列车型,Vito车型早在2009年8月已经投产,不过迟迟不能获得“准生证”,上市时间一拖再拖。

福建戴姆勒汽车进入宣布计划为已经稍稍到店的奔驰Vito(威霆)、Viano(唯雅诺)豪华商务车举行下线仪式。

奔驰Vito

组建于2007年10月的福建戴姆勒项目总投资额达2.49亿欧元,注册资本1.6亿欧元,股东为福汽集团和戴姆勒轻型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双方各持有50%股份,而组成戴姆勒轻型汽车(香港)有限公司的戴姆勒集团和台湾中华汽车又各持有该合资项目34%和16%的股份。根据规划,合资项目年产能力4万辆,产品为奔驰品牌的N CV 2(即Vito)、N CV 3(即Viano)系列车型,合资公司董事长由福汽董事长廉小强担任。

奔驰Viano

Vito车型早在2009年8月已经投产,不过迟迟不能获得“准生证”,上市时间一拖再拖。

这两款以东南戴姆勒名义推出的豪华商务车将会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同时将会公布正式售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