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保时捷获Kelley Blue Book最佳品牌形象奖

保时捷获Kelley Blue Book最佳品牌形象奖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4编辑:vdo
分享:

Kelley Blue Book是美国汽车业界的新车及二手车权威,这本蓝色书籍更是消费者购车时必读的刊物,2010品牌形象奖项是在Kelley Blue Book的官方网站经过1.2万名车主进行研究调查得出的结果。

近日Porsche(保时捷)汽车在纽约车展上勇夺Kelley Blue Book 2010最佳品牌形象奖项,当中包括最佳外观设计豪华品牌、最佳性能品牌及最酷品牌,使保时捷成为今年Kelley Blue Book的大赢家。

Kelley Blue Book是美国汽车业界的新车及二手车权威,这本蓝色书籍更是消费者购车时必读的刊物。2010品牌形象奖项是在Kelley Blue Book的官方网站经过1.2万名车主进行研究调查得出的结果,主要分析新车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及汽车品牌对消费者购买意欲的影响。

Kelley Blue Book相关人士表示,性能表现代表着酷炫,而保时捷品牌对于驾驶乐趣绝不妥协的态度让旗下的车型极具吸引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