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对抗黑色系列 Wheelsandmore暴改奔驰SL 65 AMG

对抗黑色系列 Wheelsandmore暴改奔驰SL 65 AMG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4编辑:vdo
分享:

德国改装厂Wheelsandmore对Mercedes-Benz SL 65 AMG加装了一系列高性能套件,这样一个方案足以对抗SL 65 AMG黑色系列。

对于动力方面的提升,Wheelsandmore对ECU进行重新设定,增加了手工制作排气系统,将6.0升双涡轮V12引擎的功率和扭矩由原来量产时的612PS(450kW)和1,000Nm提升到697PS(513kW)和1,150Nm。而SL 65 AMG黑色系列所搭载的引擎功率为670PS(493kW)并且在没有电子限制的情况下,扭矩为1,000 Nm(Wheelsandmore为了改装SL 65 AMG标准版而将其移去)。

另外,Wheelsandmore提供了三种锻钢轮辋(6Sportz款式),前后轮尺寸分别为10x20英寸和12x20英寸,而轮胎品牌为Dunlop(邓禄普),前后各自参数为255/30/20和305/25/20。

这次改装的套件当中也包括了悬挂部分,Wheelsandmore的“LowMaXX”电动调节模块可以让车辆在72km/h(45mph) 的时速当中不断对悬挂作出一系列的调整,从而保证行驶的舒适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