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超跑Hulme CanAm开始接受预订

超跑Hulme CanAm开始接受预订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47编辑:vdo
分享:

Hulme CanAm搭载一台通用雪佛兰的7.0L LS7 V8发动机,最大输出60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600N.m,以后轮驱动。其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极速达322公里。

来自新西兰的超级跑车Hulme CanAm日前正式开始接受预订,这辆超级跑车是为了纪念新西兰第一位F1冠军Denny Hulme而打造,最早在2006年的Goodwood速度节亮相,仅限量20辆。

Hulme CanAm搭载一台通用雪佛兰的7.0L LS7 V8发动机,最大输出60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600N.m,以后轮驱动。其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极速达322公里。搭配一款密齿比六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可以选择序列式变速箱。

有意购买这款超级跑车的客户还会获得新西兰航空公司提供的来回奥克兰商务舱机票,还有一周的豪华住宿。厂方这样精心安排的目的是让客户享受前所未有的购车体验,同时一周的度假期间会针对跑车及进行驾驶培训,务必让每位购买的车主都懂得操控这台另类超跑。

Hulme CanAm的预计售价将达42.48万美元,销售活动将在今年秋天于英国开始,一直到2012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