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发生多宗自燃事件 法拉利官方对458 Italia开展调查

发生多宗自燃事件 法拉利官方对458 Italia开展调查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1编辑:vdo
分享:

国内外四宗自燃事故的跑车均是购买没有多长时间,而在宁波出事的车型仅行驶了1800公里。

法拉利458 Italia跑车在近期可算厄运连连,接连在7月4日、7月14日记8月18日发生自燃事故。有见及此,法拉利车厂表示将正式对在国外的三件自燃事故展开调查。不过祸不单行,在车厂宣布开展调查之前,中国宁波也发生了458 Italia的自燃事件。

加上在宁波发生自燃的法拉利458 Italia车型计算,国内外四宗自燃事故的跑车均是购买没有多长时间,而在宁波出事的车型仅行驶了1800公里。

458 Italia在巴黎发生该车型全球首宗自燃事件

据相关的人士透露,458 Italia起火位置均是发动机的一侧,更有传闻指出发动机舱内一个油管没有固定妥当,遇到高温即发生火灾。

458 Italia在瑞士自燃

对此,法拉利官方还没有透露相关的事宜,车厂正式对自燃展开调查需要一段时间。看来无论是肇事车的车主还是车迷,都十分希望尽快得到法拉利的官方解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