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新计划 奥迪将在2014年推出A9四门轿跑

新计划 奥迪将在2014年推出A9四门轿跑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1编辑:vdo
分享:

今天我们看到了一则令人兴奋的八卦消息,据说Audi(奥迪)将集合旗下多款豪华轿车,R8超跑和大部份A7 Sportback的设计元素,来设计一款与Porsche(保时捷)Panamera同等级的四门豪华轿跑车-A9,预计Audi A9会在2014年以2015年式样发表上市。

预计,Audi A9将采用VW(大众)模块化生产平台(MSB),而动力系统范围会和A7 Sportback跑车相同,例如有3.0升柴油涡轮增压引擎,此外,还会加入V8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马力将超过520hp。驱动方式则会和Panamera一样有后输驱动和四轮驱动车型。

看到这则消息不知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激动?如果是,我们劝你不要太激动,因为这目前只是一则尚未确定的消息,就算是真的,我们猜想在2015年之前A9是不太可能出现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