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超级跑车Noble M600 四月上市

超级跑车Noble M600 四月上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2编辑:vdo
分享:

2009年当Noble M600亮相时出人意料地获得了众多好评,但是由于一些原因导致Noble的第一辆M600拖延到当年11月才正式下线。而今,Noble终于公布了其量产型号,并定于今年的四月份正式开始销售。

对此消息官方并没有明确表态,但是从照片来看该车和一年半前下线的型号相比没有太大的改变。这意味着该车仍然搭载一台双涡轮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5千瓦,最大扭矩为818牛米。该发动机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使得这辆重1250公斤的超级跑车在3秒内加速到60英里,最高时速达到362公里每小时。

这样的动力性能看起来也许太过强劲,不过其所装备的自适应性能控制系统能够重新调节发动机输出。在comfort-oriented道路模式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会降低到336千瓦,并对牵引力进行控制。不过如果切换到跑道模式,发动机便可增加112千瓦功率,同时解除牵引力控制。终极模式则为赛道模式,在该模式下,发动机会加快油门反馈,增大涡轮转速,释放全部485千瓦的功率。

该车还采用了金属管空间框架结构底盘,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和Alcon刹车系统,不过相关价格还没有公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