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SLS AMG Roadster路试谍照曝光

SLS AMG Roadster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3编辑:vdo
分享:

SLS AMG Roadster测试车没有运用新式的硬顶敞篷,而是类似于SLR Roadster车型的软顶敞篷。不过这种敞篷更有效减低SLS AMG车型重量,可以维持这款超级跑车最大限度的行驶性能。

奔驰沙漠金色涂装的SLS AMG特别版正闪耀着迪拜车展,但海外的媒体发现,备受期待的SLSAMG Roadster车型已经悄悄进入路试阶段。

由海外流出的谍照可以看到,SLS AMG Roadster测试车没有运用新式的硬顶敞篷,而是类似于SLR Roadster车型的软顶敞篷。不过这种敞篷更有效减低SLS AMG车型重量,可以维持这款超级跑车最大限度的行驶性能。

在动力方面,奔驰SLS AMG Roadster的发动机预计与硬顶车型一致,6.2L V8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71匹马力。

据透露,新车在德国的价格为177,310欧元,而在SLS AMG Roadster车型推出后,全电动版本的SLS AMG或会面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