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Brabus升级E63 AMG 猛在骨子里

Brabus升级E63 AMG 猛在骨子里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6编辑:vdo
分享:

在埃森改装车展上,Brabus正式发布了全新的6.2升V8发动机四门奔驰E63 AMG车型,新款编号B63 S的发动机能增加30匹的马力提升。此外还可以选择一系列的外观和内饰性能改装套件,特别是配置了一个最高225英里刻度的速度表。

在一年一度的Essen(埃森)改装车展上,德国Brabus(博速)改装厂正式发布一款配置6.2升V8发动机的四门版奔驰E63 AMG车型。

新机器编号为B63 S,从此就不再担心你的E63 AMG不够完美了。

此次升级包括空气过滤器,高流量催化转换器,以及发动机升级项目,升级后其马力可以提高30匹。

Brabus还为E63 AMG提供了其他外观改动项目,包括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18英寸轮毂可更换成20英寸轮毂。

另外各种内饰设备也可以升级,如不锈钢防擦板,一个全新的最高225英里刻度速度显示表,还可以选择木质或碳纤维装饰件镶嵌。

Brabus B63 S V8发动机

不过Brabus一如以往,重点升级还是放在动力上面,所以先别对这款怪怪的B63 S外形感到意外,它还是猛在骨子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