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新一代911敞篷版路试谍照曝光

新一代911敞篷版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7编辑:vdo
分享:

新车的日间行车灯作出了部分的修改,尾部灯组也有所改动。而进气隔栅和保险杠的新设计量产车可能不会采用,这是因为保时捷一向乐于保持911车系的形象,换代时不会作出过多的改变。

近日,海外曝光了全新保时捷新一代911车型敞篷版路试的谍照图片,早前有海外媒体对新车厂方编号为998和991两种猜测。

从曝光的图片看,新车的日间行车灯作出了部分的修改,尾部灯组也有所改动。而进气隔栅和保险杠的新设计量产车可能不会采用,这是因为保时捷一向乐于保持911车系的形象,换代时不会作出过多的改变。

动力系统方面,曾有谣言说新911将使用3.4L发动机,而Turbo车型可能会使用3.8L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目前GT2的530匹马力,而新GT2则可能将动力输出提升至570匹马力,这款新一代的911车型预计在2011年正式发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