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BMW i100 Coupe ActiveHybrid放出

BMW i100 Coupe ActiveHybrid放出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0:57编辑:vdo
分享:

最快在2013年,i100 Coupe ActiveHybrid将正式亮相,而BMW也预计将于全球生产1万辆i100 Coupe ActiveHybrid,届时i100 Coupe ActiveHybrid发表不仅将再次成为BMW的最佳门面,i100 Coupe ActiveHybrid价值也将水涨船高。

众所瞩目的BMW(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在发表之后随即成为BMW品牌形象的最佳代言人,BMW不仅让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在几个大型车展或活动中现身,更让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成为BMW广告里的要角,藉以宣传BMW自家的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能概念。

然而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已经确定不只会是一辆概念车,因为最快在2013年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即会化为实体量产车,BMW已将展开相关测试活动,同时也公开了最新一支测试影片供大家观赏。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化身量产车后,其名为何?据了解,应该会叫做i100 Coupe ActiveHybrid,这与我们两个月前即为大家报导的消息相吻合,同时我们从影片中所看见的几道车身线条,也和该报导中所刊出的假想图非常相似,尽管在现阶段的测试车型当中,我们仅看见Vision EfficientDynamics车头 + 6-Series车身、尾,但随着车辆发展愈趋成熟,犹抱琵琶的i100 Coupe ActiveHybrid也将带着大家的期待亮相!

关于i100 Coupe ActiveHybrid的相关信息仍相当稀少,尤其在动力方面,我们只能够猜测i100 Coupe ActiveHybrid的动能表现与二氧化碳排放量能够尽可能地趋近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倘若BMW完整移植Vision EfficientDynamics至i100 Coupe ActiveHybrid之上,那么i100 Coupe ActiveHybrid可能将同样搭载3缸柴油Hybrid引擎。 因此我们或许可以期待,i100 Coupe ActiveHybrid是一辆拥有351匹马力输出、81.63kgm扭力峰值,0~100km/h加速为4.8秒,极速将被限制在250km/h的性能车款。但更重要的是,i100 Coupe ActiveHybrid将拥有26.6公里/升油耗表现与9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