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Unicate发布兰博基尼Murcielago Yeniceri版本

Unicate发布兰博基尼Murcielago Yeniceri版本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1编辑:vdo
分享:

Unicate发布了Lamborghini(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Yeniceri版本。Yeniceri原为14~19世纪间鄂图曼土耳其帝国的常备步兵亲卫军团,现在被这款Lamborghini用来命名自己。

Yeniceri降低了20mm的底盘高度,换装了LED灯和ConcavTen车轮,前轮缘的参数为10.5x20,后轮缘为13.5x21,内饰方面换装了运动版方向盘,碳纤维饰条和高级音响。

在性能方面,这辆车装备了新的排气系统,以保证其搭载的V12发动机产生超过660 PS(485 kW/ 651hp)马力的动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