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大众集团CEO称:保时捷baby SUV或名为Cajun

大众集团CEO称:保时捷baby SUV或名为Cajun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5编辑:vdo
分享:

Porsche(保时捷)新baby SUV基于Audi(奥迪)Q5,将在2015年投产。在2008年,媒体拍到一款正在测试的更小的Cayenne标准型号,当时Porsche(保时捷)否认其为新的baby SUV。

2011 Porsche Cayenne S

现在,VW(大众)称这款baby SUV即将亮相,在Der Spiegel(德国明镜周刊)的一次采访中,VW(大众)的CEO——Martin Winterkorn说到,一辆基于Audi(奥迪)Q5的新baby SUV即将亮相,并命名为 “Cajun”。

Winterkorn在谈到Porsche(保时捷)产品线上的新增车型时表示,VW(大众)为努力扩大运动轿车品牌的销量作出了承诺,并且想要Porsche(保时捷)品牌下车型的销量在2013年翻一倍,达到150000台左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