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日产发力上海车展 紧凑运动型概念车亮相

日产发力上海车展 紧凑运动型概念车亮相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5编辑:vdo
分享: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本月19日盛大开幕。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与其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一同,携旗下精英车型亮相这一汽车盛宴。届时还将有凝聚了日产汽车最新理念与科技的新能源概念车型以及全球首发车型在东风日产的展台闪亮登场。

Townpod

2010年,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日产品牌以及英菲尼迪品牌在华销售累计达1,023,638台,销售增长连续两年领跑国内日系车企。中国市场也已超越美国与日本,成为日产汽车全球第一大区域销售市场。面对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日产汽车将通过此次上海车展全面展示公司在传统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与全新车型。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也将莅临车展现场,亲自揭幕首发亮相的明星车型,分享日产汽车对市场的展望。

日产汽车将在此次车展上揭幕的一款全球首发量产车型凝聚了日产汽车在传统汽车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与设计理念,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更是在燃油经济性以及降低排放方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准。随着此次车展上的正式亮相,这款全球首发的明星车型必将为日产汽车在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取得新一轮的增长。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日产汽车一直致力于成为零排放汽车的领军者并为此采取了卓有成效的实践。除了已经于日本、美国以及部分欧洲市场上市的日产聆风外,日产汽车还在本次车展上给中国消费者呈现一款纯电动概念车Townpod。这款概念车型集合了乘用车的特性和轻型商用车的实用性,专为新一代创新型企业家而设计。它不仅代表了日产汽车在零排放汽车领域的最新研发理念,更是日产汽车致力于成为全球零排放汽车领军者的有力佐证。

除此之外,一款代表日产汽车最新设计理念的概念车型——全新日产紧凑运动型概念车(Compact Sport Concept)也将亮相日产汽车展台。这款车的设计集中体现了新兴市场中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车型以及驾驶乐趣的特殊需求

Compact Sport Concept

此外,日产汽车还带来了其在环境、安全、动力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一款由日产汽车全新研发的智能机器人EPORO。EPORO凭借其搭载的尖端技术可以实现自主行驶,并在移动的物体中自由穿行。其研发灵感源于具有极佳“防冲撞”能力的蜂群和鱼群,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位于E3展馆的日产汽车展台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日产品牌已上市的经典与热销车型——天籁、轩逸、奇骏、逍客、骊威、玛驰、NV200等将悉数登场,向消费者近距离展示,其中更不会缺少“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传奇跑车 NISSAN GT-R的身影。

随着日产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持续关注与不断投入,通过上海车展这一不可或缺的沟通平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将更加深入地领略到日产汽车的独特魅力,并从中收获更多的惊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